客厅装饰画挂什么?易从网名人字画打造顺畅财运旺!

 家居客厅挂风水画装饰越来越常见,不仅能够装饰美丽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色,更能够调节气场,改善风水旺财运,为整个家庭带来好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客厅里挂风水画有许多经典的构图可以选择,大气辽阔的万里长城、巍峨雄壮的厚重泰山、招财挡煞的黄山古松等等,不同的风水国画展现不同的山水之美,挂在家里装饰人丁兴旺财源广进寓意美好,是非常经典的客厅装饰选择,一起去看看吧!

  客厅风水挂画一:长城万里,镇宅旺运风水好!

宋唐最新力作八尺横幅青绿国画《长城万里图》【(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六尺横幅长城山水国画,以俯视的角度描绘了整幅画面,千峰竞秀层峦耸翠植被青绿郁郁葱葱,山间又有祥云缭绕山石裸露,组合成了大气茂盛的人间仙境,近处的青绿松树成林,繁茂壮阔生机勃勃,展现了美丽而富有生机的边塞景色!

  客厅装饰效果图:

而金色的万里长城就坐落在山脊之上,长城描绘细致,城墙、石块、瓮城、烽火台等刻画精细,近处细致而远处如同巨龙横卧在山脊之上,展现了大气磅礴的长城姿态,如同是一条巨龙在山间休憩,巍峨壮阔而寓意美好!大气开阔的长城美景,挂在客厅沙发墙上装饰镇宅运、旺风水、聚财富,装饰家居风水顺畅财运旺!

  客厅风水挂画二:巍峨泰山,雄伟高耸气势厚重!

许吉尔最新力作六尺横幅泰山《紫气东来》【(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许吉尔老师最新泰山日出图,空间层次感强,山之大气、松之茂盛、旭日之蓬勃皆宛在眼前,山间的云雾缥缈朦胧似动非动,更加衬托出泰山的壮观,通往南天门的台阶还有步步高升的内涵。

这幅泰山还是极为经典的靠山图,是人们最理想的办公室或者沙发背景墙靠山图。风水里说“稳如泰山”的说法,寓意是靠山稳定,基业稳固,泰山是五岳之尊,又是历代皇帝封禅的地方,巍峨壮阔大气非凡,客厅装饰经典风水国画!

  客厅风水挂画三:富水长流,招财进宝财运旺!

宋唐最新力作风水画《富水长流》【(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手绘八尺国画,山峰高耸连绵,暗青色渲染皴擦更加厚重,山顶上重墨描绘的植被繁茂,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同时又有白色的云雾缭绕,如同不断的流动;山间瀑布开阔,中间的瀑布大气而宽广,两侧的小瀑布狭窄而飞流直下,寓意正财来源广阔,又有左右逢源财源不断的美好寓意!

  客厅装饰效果图:

下方的水潭洁白而宁静,是招财进宝的聚宝盆,汇聚八方财富,水潭四周树木繁茂各种色彩的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左侧水墨松树古朴苍劲招财迎客寓意好,平台上房屋坐落背山面水是一个风水宝地!大气而开阔的山水画作品,自然景色优美又有风水顺畅财运旺,挂在客厅招财旺风水!

  客厅风水挂画四:古松苍翠,延年益寿生机勃勃!

迎福招财 宋唐最新力作黄山国画《迎客松》【(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在这幅画中山峰用解索皴描绘,山顶用焦墨涂抹展示,突出山的厚重之感,同时有河流和云雾环绕,展现了山水环绕的朦胧美感,而画中间的云海渲染的富有层次感,以后动态的感觉,十分大气。左侧的迎客松描绘更加写实,千年迎客松挺拔笔直,树干上多鳞片,是用鳞皴进行描绘,而松针茂密,用淡淡的青色涂抹,真实而富有生机,十分传神。

  客厅装饰效果图:

而黄山迎客松有招财迎客的含义,两根树枝伸出如同是伸出的双手迎接客人的到来,同时也只迎来财运的含义;右侧的高山雄伟壮阔,是靠山之意,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有靠山支持;两条瀑布、河流是财富来源广阔财源不断的含义,远处红日高悬紫气东来称心如意。黄山《迎客松》山水画描绘了黄山美景,更有风水顺畅财运旺,挂在客厅装饰是经典的选择!

  客厅风水挂画五:万山红遍宝地生金财富到!

红色聚宝盆 宋唐新品力作风水画《紫气东来》【(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六尺横幅风水国画,描绘了辽阔艳丽的自然山水景色,这幅画中山峰众多,主峰高耸,山上线条流畅自然泛黄的山体是阳光照耀更加真实,山顶上有红色、金色的树木植被点缀,万山红遍宝地生金风水寓意美好!

山间有瀑布飞流直下,古道直通院落之中,更有云雾缭绕意境深远,山间绿色的水潭清澈宁静,更有一只小船杨帆起航,一帆风顺!远处红日高悬祥云满天,是日出财运到的美好寓意,艳丽雅致的风水国画,挂在家里客厅作为装饰艳丽大气风水财运旺!

  客厅挂风水画装饰,有自然山水美景,更有风水顺畅财运旺,为家庭带来好运,让我们也能居住更加舒适,是家居装饰经典的选择!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国家一级书画师许吉尔老师、当代国画山水画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买家秀: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