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挂什么画装饰好?宋唐老师五幅国画打造最美的办公室!

 办公室是领导工作的场所,办公环境和氛围会影响到一个人工作的积极性,而且在今天仍然是在办公室里挂格言名句显得太陈旧,给人的感觉更加呆板拘谨没有朝气,不适合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传统雅致的山水国画挂在办公室装饰就很不错,让人们都能看见美丽雅致的自然山水景色,在钢筋水泥的世界中回归自然,寻找一份心的宁静,而且山水国画挂在办公室里更能够调节气场招财旺运,让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看看这五幅适合挂在办公室的风水画作品吧!

办公室风水挂画一:古松繁茂生机勃勃!

 

宋唐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晨曦》

这幅《晨曦》是宋唐老师八尺横幅的青绿聚宝盆山水国画,整幅画描绘的自然景色开阔壮阔气势磅礴,山河美景雄伟大气更加厚重,画中的山脉连绵万里,用大斧劈皴进行描绘有更多的折痕展现山峰的奇特,同时山与天齐有高耸险峻之意,气势雄壮,蔚为壮观山峰兀立怪石嶙峋更有厚重!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山峰上植被青绿繁茂生机旺盛,松树密布成林,而左侧的千年古松高耸挺拔秀雅别致,又有招财迎客的含义;高山上三条瀑布飞流直下注入水潭之中,是财源不断的寓意,近处水潭中间平台上有房屋,描绘了居住在宝地的隐士形象,宝地雅居寓意美好。这幅青绿国画描绘了开阔大气的自然山水美景,青绿色彩淡雅别致更有风水顺畅财运旺,是办公室装饰经典的选择!

办公室风水挂画二:旭日东升迎百福,紫气东来财运旺!

 

宋唐最新风水画《旭日东升》

宋唐老师八尺横幅的青绿写意聚宝盆风水画作品《旭日东升》,景色开阔大气,画中的山峰、瀑布、水潭、云雾、松树、草坪等景色描绘非常细致,如同是工笔细笔描绘而成,不杂乱;色彩以青、绿、白三色为主,且淡雅没有过多鲜艳的色彩渲染,格调高雅景色优美艺术价值高。

风水解析图:

 

这幅画中高山为靠山,瀑布为财富,财源不断,而水潭为聚宝盆汇聚财富,财运旺盛;松树招财迎客的含义,同时松树属木,有健康长寿的寓意,而松树不同的姿态寓意不同,有保家护院,象征人脉广阔等不同含义;水潭左边平台上有房屋和盛开的鲜花,是平安宅人丁兴旺子孙满堂的寓意,右侧平台植被众多,田间谷物茂盛丰收,是风水宝地,装饰办公室秀雅财运旺!

办公室风水挂画三:顺风顺水源远流长!

 

宋唐力作山水画作品《顺风顺水源远流长》

宋唐的这幅《顺风顺水源远流长》描绘的山河景色壮观而富有气度,远山连绵而有折痕,山石质感强,山上植被繁茂郁郁葱葱,展现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而红色的植被点缀景色更加的艳丽,装饰色彩感强。而一大一小两个瀑布从山间流下,赋予了山石动感,更加的独特。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而河流流速平缓,一只小船在江上自由的飘荡云雾弥漫,朦胧美景宛如人间仙境,而左边的山石平台处有房屋古道,有隐士居住,将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结合,展现了古典天人美的特点,是十分经典的山水画作品,作为老板办公室的风水挂画最为相得益彰!

办公室风水挂画四:秋山宁静,万山红遍宝地生金!

 

宋唐最新力作聚宝盆《金秋》

宋唐老师手绘八尺风水国画,描绘的是万山红遍宝地生金的美丽景色,整幅画以金色、黄色为主,展现了艳丽的自然景色之美。右侧的山峰不高绵延万里,山体被阳光照耀金黄,又有一丝泛红的色彩,非常的细致,也反衬出了朝阳的生机。山间瀑布洁白开阔飞流直下注入河流之中,展现了水的动态美!

山脚下一条小路通往院落之中,是福禄到家的含义,四周树林繁茂,红色、金黄的各种植被众多,色彩艳丽又有宝地生金寓意美好,远处红日高悬祥云缭绕,旭日东升紫气东来,挂在办公室装饰色彩多变让人感受山水之美,风水顺畅财运旺,办公室装饰经典首选!

办公室风水挂画五:漓江秋景,山高水长更宁静!

 

秋山盛景图宋唐最新六尺横幅山水画《江山千秋》

宋唐老师六尺横幅写意山水国画,描绘的场景开阔景色优美,让人流连忘返!这幅画以平时的视角进行描绘,突出展现了山峰高耸,红色的山峰高耸陡峭山顶水墨更显厚重之感,山间又有白云焕然,宛如人间仙境一般!

近处树木植被繁茂,各种种类各种色彩的植被茂盛而生机勃勃,有房屋坐落其中,背山面水的风水宝地,左侧山脚下草地金黄宝地生金寓意美好,河流宁静又有小船驶去,是一帆风顺的美好寓意!经典风景国画,风水寓意美好,作为装饰景色优美财运旺!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当代山水国画名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