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赢、匠心筑梦,昌禾装饰集团工程部2018年中秋晚会美满落幕

 昌禾装饰集团总裁闫生春先生进行了中秋祝词,闫总讲到工程为根、设计为本、创新为王、服务为金是昌禾奉行的理念,同时昌禾装饰集团一直也在为之付出行动,所以昌禾装饰一直有两个动作,一个是工程大比武,另一个就是中秋晚会,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所有人对企业的付出,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公布、兑现工程大比武的结果,最后闫总送给所有家人四句箴言: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细节决定成败。

花好月圆,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22日,昌禾装饰集团工程部中秋晚会在德隆楼金色大厅如期举办,300多名昌禾工人师傅们欢聚一堂,共庆中秋。

 

晚会伊始,在主持人的祝福词中,昌禾装饰集团2018工程部中秋晚会正式开始啦。

 

很遗憾我们敬爱的董事长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团圆晚会,远在千里之外的董事长,心系着我们所有的工人师傅通过视频为现场的家人们送来了亲切的祝福。

 

晚会开始,昌禾装饰集团总裁闫生春先生进行了中秋祝词,闫总讲到工程为根、设计为本、创新为王、服务为金是昌禾奉行的理念,同时昌禾装饰集团一直也在为之付出行动,所以昌禾装饰一直有两个动作,一个是工程大比武,另一个就是中秋晚会,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所有人对企业的付出,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公布、兑现工程大比武的结果,最后闫总送给所有家人四句箴言: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细节决定成败。

 

工程部经理张兴旺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中秋祝福,并代表公司向所有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所有施工师傅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张经理表示昌禾人要向工程质量要口碑、向客户满意度要品牌,一切以工程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创行业标杆工程,让好家装向昌禾看齐,成为行业标志。一切以不侵害集体利益为底线,齐心协力,共守企业最后一道防线,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践行匠人精神,树立匠人标杆,依托校企师带徒项目,重构工程人才体系,为企业快速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项目经理苏建辉、工程监理杨市委、木工工长贾伟伟分别代表了各岗位向大家带来了中秋的节日祝福,同时他们也表达对公司对平台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坚定。

 

所有的辛勤付出都不会被忽视,为期一个月的鲁班工艺评比大赛在今天终于将揭晓最终的结果。

 

 

本届鲁班工艺评比大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这种竞赛的精神,匠人的精神却没有终结,在未来,所有的昌禾人必将奔驰在复兴工匠精神的道路上。

晚会没有节目哪能行

 

闫赫群小朋友一首激情的架子鼓表演点燃了晚会的高潮

 

最美昌禾人

节目精彩纷呈,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呈现在观众面前。2018年昌禾装饰集团工程部中秋晚会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