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装饰不锈钢网不会掉色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不会掉色。硕隆装饰网的用途有很多,而且色彩亮丽,可以用在比较高端的场所。吊顶装饰不锈钢网采用不锈钢丝,铝合金丝,黄铜丝,紫铜丝,铝镁合金丝等不同材料,金属网帘包括:金属网帘,金属垂帘,金属窗帘,铜帘,垂幕帘,螺旋金属网帘,装饰金属网帘,幕墙金属网帘,吊顶、天花金属网帘。还有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如喷漆,烤漆,镀金、镀银、镀钛、镀锡等元素后呈现出各种其他色彩。它的应用范围领域广泛,装饰效果显著,已经成为主流建筑艺术的新宠。随着建筑装饰领域的技术进步,建筑材料不断的涌现,吊顶装饰不锈钢网作为行业内专业、环保的新型材料代表,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产品逐渐成熟,在标志性建筑装饰工程中得以推广运用,并逐渐走向国际市场。

1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由铝镁合金丝,铜丝,不锈钢丝等螺旋编织而成,网帘表面可以是金属本来的颜色,也可以处理成古铜,金色等其他金属色。可用于建筑的窗帘,豪华客厅的屏风装饰,星级宾馆、豪华舞厅、办公大楼内外装饰等,有灯光映照显现出金碧辉煌的效果。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喷漆:优点采用了细化喷涂,表面涂层成型快,提高了生产速度。缺点(表面颜色)与网帘的附着力差,容易掉色,在拉伸实验中可以证明。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网采用优质不锈钢,铝合金,黄铜,紫铜等合金材料,采用螺旋套编方式,下垂度好,能打褶,像窗帘一样活动自如,因其具有金属丝和金属线条特有的柔韧性和光泽度,也直接造就了不同的现在金属装饰的艺术风格,挂帘颜色多变,在光的折射下,想象空间无限,美丽尽收眼底。金属垂帘用于墙面的掩盖装饰,室内的隔断装饰,柱子的覆面装饰,天花的立体装饰,是透明的,能打摺的,可以让光和空气通过的,利用光和颜色,想象无限空间,大小任意,色彩很广。

1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特点:采用螺旋套编方式,能打褶,像窗帘一样活动自如,因其具有金属丝和金属线条特有的柔韧性和光泽度,也直接造就了不同的现在金属装饰的艺术风格,挂帘颜色多变,并且具有耐高温,不褪色,下垂度好,亮丽的,能打褶皱的,让光和空气通过的,利用光和颜色,想象无限空间,大小任意,色彩很广。 原材料:全部采用国内好的金属装饰网材质

1
吊顶装饰不锈钢网按材料性质分类 金属装饰材料按材料性质可分为黑色金属装饰材料、有色金属装饰材料、复合金属装饰材料。 (1)黑色金属装饰材料是指铁和铁合金形成的金属装饰材料,如碳钢、合金钢、铸铁、生铁等。 (2)有色金属装饰材料是指铝及铝合金、铜及铜合金、金、银等。 (3)复合金属装饰材料是指金属与非金属复合材料,如塑铝板、不锈钢包扭钢板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