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亮相高交会 用科技为装饰赋能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覃泽俊)11月16日至21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高交会将重点展示国内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作为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于一体,致力于装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奇信股份携装饰物联网科技创新产品和健康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应邀参展。奇信股份将以“进化??——装饰物联网、回归——健康人居、融合——科技与健康”三大主题充分展示企业运营及科研成果。
2017年3月24日,奇信股份率先发布了装饰物联网战略,开启了万亿级产业的物联网技术的“进化”之路。奇信股份在装饰物联网“感知、互联、智慧”领域前瞻布局,并率先布局智能中控产品及新一代物联网云平台——奇π装饰物联网云平台。
高交会上,奇信股份子公司中科华洋将带来新型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空气净化器、滤网组件等)。该展品使用了中科院专利甲醛净化技术、中科院专利苯系物净化技术等高新技术,能于常温下高效去除PM2.5等有害物质。奇信股份子公司奇信铭筑,致力于成为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商,用HDS-6健康装饰体系全面打造健康、极致、人本的美好空间。
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相继研发、应用,奇信股份多维度的人居环境改善计划将愈发成熟,涵盖技术支持、资源整合、产业发展、互联共享的“无醛装饰”生态体系将逐步落成,引领潮流。
未来,奇信股份将持续致力打造集建筑装饰与施工、装饰物联网、人居环境、新材料、供应链金融、产学研互动的产业生态链,为客户提供装饰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