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装修案例:旧房也能“美出天际”

 在这个房价飞升的时代,好多小伙伴迫不得已的选择了二手房。其实,大家如果愿意多花一些心思在二手房装修上的话,那么即使是二手房也可以美出天际。我家只是一个90㎡的小房子,当时我是找的爱空间这家互联网家装公司装修的房子。装修好了之后,我进去一看简直美呆了,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二手房装修的经验吧。
二手房装修第一步:厨房依格局而定
blob.png
二手房装修:厨房
我家90㎡的面积不是很大,因此爱空间给我的建议是厨房运用一字型的橱柜,这样就可以节省不少空间。原木质的橱柜带来自然的气息,黑色台面时尚大方,而旁边的落地玻璃门,让阳光可以充分照射进来,屋内也不会显得太过昏暗。
二手房装修第二步:客厅
blob.png
二手房装修:客厅
厨房旁边就是客厅,米色的布艺沙发,大大的落地窗,桌上的酒杯,让一切看起来十分的清新舒适,又能让人感觉到淡淡的温暖,整个人都变得又轻松又自在了呢!
blob.png
二手房装修:房子布局
换一个角度来看,一切会更加明朗,爱空间非常擅长对空间的利用,在这小小的地方,玄关、厨房、客厅、餐厅、都一应俱全,大的隔断隔开厨房和客厅,小的隔断既可以当餐厅用,还让收纳柜和客厅分开,各个功能分工明显,又相互结合在一起。
blob.png
二手房装修:儿童房
儿童房的装饰十分简单,床头两幅唯美的简笔画,虽然简单却并不简陋,非常适合孩子们欣赏,本来他们的世界就是如此简单啊。床上的淡雅床单,会让孩子睡得更安详,也许还会做个好梦吧。
blob.png
二手房装修:主卧
大人卧室的设计则更加时尚,流露出一种简约的风格,床上那盏吊灯,被流畅的曲线包围,造型感十足。那边的小桌子,既可以当做梳妆台,工作的时候也可以暂时充当书桌的功能,可谓一举两得。
怎么样?虽然我家只是一个90㎡的小房子,但是经过二手房装修,这视觉效果可谓是美轮美奂。由此可见,只要在二手房装修上下功夫,即便旧房,也可以“美出天际”。

相关产品

评论